close

52H  

 

 

52HZ,I LOVE YOU   52HZ,我愛你__

聽見彼此心底的聲音,建構出我愛你的旋律。

 

我愛你,是最常聽見,卻也是最無法被察覺的言詞。

生活中的壓力總大的快喘部口氣,即便最親密的人,

都好似隔著一條被子說空話一般的疏離。

 

我聽不見你那內心的呼喚,正如同我也無法看清你那深深企盼。

我們都好像壓抑在哪52HZ的深海中,互相觸摸不及的恐懼,

幻化成那心底的聲聲旋律。

成了一首愛之練習曲。

卻總發佈無心。

 

為何如此,我們還是心心念念尋找愛的存在?

多麼困惑的價值,

擁有的同時卻激發出更多困難的存在。

答案是無限多的。

多的是拼湊無盡且破碎而又離不開的空洞。

 

那,拾起破碎之片就能畫成一個名為愛的圓嗎?

不竟然的餘燼,好似空放在牆邊的音樂盒,激盪著那餘音,

更使腦中對愛的想望,難以釐清……..

 

反過頭來看,

或許正因那難以釐清之特性,令人無法自拔地繼續下去。

我們都無法放棄。

那首名為愛的奏鳴曲。

 

沒有了愛,不至於死,

但多了愛,世界可能會改觀。

 

大鯨魚和小貓咪總隱沒在城市的紛擾。

如此大和小的對比,映照出的是那些看不見的感情。

那些種種,看不著的,不會消逝。

其實那正是我們所缺乏的情緒。

 

 

曾經的回憶,混上現在的風景……

聽見了嗎?

那是建構出,我愛你的旋律。

arrow
arrow

    芳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